白羊女王michelle

【美队】看到队长的耳洞然后脑洞就打开了......

年近30的加班狗根本没时间写文...

为了能够抓紧一切的时间我给mini pad配了一个键盘

这两天应该能到货我马上就抓紧一切时间码字!!我发四!!


然后我现在在加班,有20分钟的空档,我就开始填补我昨天的脑洞了....

以下都是我个人的恶趣味绝对不代表队长的审美!!!

可能会雷的,不放心的请不要继续看了!

可能会雷的,不放心的请不要继续看了!

可能会雷的,不放心的请不要继续看了!


就是昨天看到了队长耳洞的皂片,

我整个人都痴汉了.........



于是我就抓紧时间脑补了下队长会戴什么耳环......


是最爱的盾盾型的耳钉呢~



还是这种小星星的清新款呢~



这种复古的旧旧的?



总不可能是九头蛇喜欢的骷髅?

脑洞越开越大之后.....我开始设想耳环.....

比如这种哥特风的.....


华丽的黑色羽毛也可以试试.....



呃...............古典风格?



最后是崩坏的卡哇伊风......世界第一的队长大人......




再说一遍以上纯属个人恶趣味!!!绝对不代表队长本人的任何审美.....


然后我要继续加班了.....

等到稍微空一点,我会继续做个好好填坑的美男子的!

我已经开好新文的脑洞了~~灭哈哈哈哈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日照香炉生紫烟

老板就是我的天!


工作了!!!!!


fin

评论(2)

热度(5)